🎷🍌🍓Boom

NRさ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ーー记录一下我的zqsg小作文(羞耻play )

生贺纯乱夸小作文?(
对于这个人,喜欢得太久了反而有点害羞和不知道怎么夸他。可能知道他的好并不是一两句就说得完,也不一定能被每个人理解吧?wwwwww(当自说自话好了

有的人可能会觉得他又少话又凶对人又严厉,可能他就是一个对自己本身就很严格的人所以才会对细节特别高要求吧。
不太擅长说话的他,总在创作歌曲里花很多小心思,怀揣着理工男(实际是美术生)的执着w会认真对待每一份无论大小的工作,做得不好会在结束后自己给自己开反省会,是个会撒娇会消极会难过会不甘会流泪的真实存在的大男生。工作的时候,可能大多数在镜头前不爱表现,但是在镜头背后关于团的讨论和策划还有作曲都会非常非常积极地不遗余力地去做。

总觉得,在他心里,一定有着他想成为的那样子的人的样子吧。到了60岁也是个酷大叔,爱着大海,带着墨镜开着美式老爷车w如果你真的工作到60岁,那个你肯定会是我还会想去见的人吧。

还是很赞同某亲友所说的,亮ちゃん到了60岁也一直会是亮ちゃん吧(字面意思)能被叫亮ちゃん叫到60岁也太可爱了吧!而且一点也不违和的样子w
自己默默接下的担子,答应的事就一定会全力去做。默默地私下给すばる发邮件说今后由他好好带领関ジャニ∞走下去,也万万没想到被小老头爆出来吧w由他人之口说出这样的话,这样的真实的心情也是他的亮式温柔吧。很期待有你带领下的関ジャニ∞的未来哦,请让我一直跟随吧。

这个人呐…总爱躲镜头(x)不是自己的镜头都会默默地藏起来ww演唱会结束别人还在拜拜他会第一个溜走,要说他潇洒的话?还不如相信真假tv里面分析的这是他钓人的高级手段wwwwww

嗯,他大概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也有很多崇拜的人吧w不知道现在的梦想还是不是拥有一个大大的房子,有一个漂亮的妻子,有一辆酷帅的卡车?希望新的一年里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新常规哇!广播也好,甚至特番也好,有一个能让你随心所欲想说点啥的地方就好了w说说歌曲里的小心机,说说那些看似平淡却因为是你而变得有趣的日常。愿望就是要说出来才会实现嘛,嗯,会实现的w

这位即将变成34岁的先生呐,爱整理电线,爱喝不加冰的纯牛奶,爱混合巴西梅果汁,爱休息日躺在自己家的沙发上用手提电脑刷谷歌维基百科研究各种科普,爱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在网上看别人的tang鱼视频。

有很无奈不想做的事,也有真的不是自己キャラ的事但被委托也会全力去做。
坦率,真诚,每做一件事都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总是想要做得更好,最终也真的做得很完美,但是往往自己对自己是最严格的,所以默默地肯定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努力吧。这位先生,最喜欢他的地方就是率直和真诚了吧!文章也好,歌声也好,演技也好,亮所传达出来的情感都能真切的感受到,因为是真实的所以是动人的。有人这么说。

说来我的喜欢很渺小,反而是他,总是总是在无数个时刻把我治愈,也是我逃避的港湾,给我很多幸福()的瞬间,成为我(工作)的动力。所以,还是那句,请让我力所能及地去报恩,想一直一直喜欢你!如果这能成为你曾经相信的「永远」的一部分,那就好了呢。请你继续霸占这样的我(//∇//)

你一定会变成我到了50岁还想要去见的人吧!所以要健健康康地工作到60岁哦!!

希望你一直爱你所爱,被人所爱💛健康快乐💛想要的愿望都会实现💛

亮ちゃん(●´ω`●)34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评论

热度(1)